梁虹冶

这个号不会再更新了哦

【雷安】最喜欢吃面包了

雷:不行,我要撸串……
cp:雷安
烧烤店老板雷X“健康大使”安




香香的而又软软的,还很好吃,再来上一杯美味的咖啡,上面撒上巧克力粉。安迷修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圆满了,将一块面包吃完,也正好七分饱,于他来说是足了,不会发胖,也刚好够他一下午的工作。
面包这么好,香香软软,像那些小姐一样,但是软中又有嚼劲,比蛋糕来的还美味,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他边想着,边将手中的杯子慢慢放下。
窗外的风景对安迷修来说算是另一份享受,然而,这期间总会有那么几滴污渍毁掉这幅美景。
实施经营了一家小的烧烤店,在面包店的对面,几天前刚建好,却也不是很大,没法接纳很多客人,就只能在城管没来检查时在晚上放肆地占用着街边的道子。客人们倒是吃的很欢,有些不想闹事的车主也就让了路。雷狮便从来没有受到过干扰。
街边的那些烟从地下管道里香炉外排放着,香香的烧烤味中带着浓浓的油烟味,熏到了一些人,另一些是学乖了,到捂着嘴就跑过去了。
这烟,算是染了安迷修的眼了。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面包这么的好,有人却偏偏喜欢撸串。
于是二话不说,站起来,安迷修直向着那家店走去。
大大咧咧不是安迷修的风格,还是谨慎一点为妙。安迷修这样想着,像那家烧烤店慢慢前进,速度放慢五十迈,身体紧贴着墙,安迷修觉得自己都快和墙融为一体了。
那烧烤摊上,四个人其乐融融的撸串。
“老大!这烤肉真香!”
“喂,佩利,别把我和老大的分吃光了。”
“大哥,我要汽水……”
四个人其乐融融的烤着串,一边还有许多客人喝着酒,点着串,但雷狮毫不匆忙,一大堆菜单,他一个大招,仿佛忍者分身,全部完成。他让卡米尔守着摊子,免得被佩利吃光了去,一个转身,无数飞串伴随着雷狮节奏性的步伐,在空中飞跃着,稳稳落入顾客的盘子里,简直就是:快,准,稳。安迷修的不禁举着十分的牌子,不得不说这个烧烤摊的老板舞还真的跳的不错,鼓掌!
不行!不能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了!
安迷修在心中告诫自己,不管眼前这个男人接下来的动作多帅,都要按耐住他砰砰乱跳的小心脏,啪啪拍响的小手。他可是来制止这种不干净的食品的来源的!
“喂!”安迷修站了出来,他鼓起勇气大喊,“你们违规摆摊了。”
“哟哟哟,你谁啊你,轮得到你来管……”佩利忍不住要回去自己的拳头了,却被帕罗斯拦下。
“佩利,等等,看看,看看,这不是安迷修吗?城市的食品健康代言人?”
“既然认识我,那么看在我的面子上,请不要再在这摆摊了。”安迷修绅士地说道,却听卡米尔对这店里说到。
“大哥,安迷修来了!”
“哦?”卡米尔的声音得到了回应,雷狮从店里慢慢走了出来,顺便用他那件本来就没多长的外套擦了擦汗,一看就知道,刚才挺累的。
“他说让我们别在这摆摊了。”卡米尔诚实到。
“哦?是吗?”雷狮笑了起来,眼神中仿佛有着野兽。
“我就偏不走,怎的了?”
“你不走,我报警了。”安迷修淡淡地拿出手机,拨通号码。下一刻,他瞬间感受到自己身后的一阵阴风。雷狮低下头,安迷修整个人都像触电一样蹦直了身体。雷狮笑了笑,在安迷修耳边留下一句:“敢报警第一个吃了你。”
“我告你威胁!”安迷修紧张到抱着手机就退后了好几步,一边喊着“别在这摆摊了,这里常有警察。”便匆匆跑走了。殊不知,在他跑走时,雷狮舔了舔自己总喜欢向上翘的嘴角。


在这之后,安迷修每次经过这条街,他都忍不住和雷狮斗嘴,但是那雷狮也是神人了,一次次用不一样的方式把安迷修支走了。几次后,雷狮都熟悉了对安迷修的方法了。


当安迷修第无数次喝着自己的咖啡经过那里的时候,那家店还在那里,路过摊子的时候,他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不知从哪里捞来一顶帽子盖在自己头上就往前走,装作自己和这群不听人劝的的小混混无关。而今天早晨出门记得带了透视镜的雷狮一看就看透了帽子下的安迷修。故意用比平时还打两分贝的声音,但是平时雷狮的声音,安迷修站在巷子这头就能听到了,那声音让安迷修有一种莫名的熟悉,后来他才发现,可能站在巷子这边就听到雷狮的声音的除了听惯了大哥说话的卡米尔,就剩他了。
安迷修顿时红了脸,将帽子压得更低了,却引来了一些的人的注意。安迷修确信今早出门他一定忘了看黄历。


那天中午,安迷修照常点了杯咖啡,配了一个面包来吃。他坐在以前熟悉的位子上,一边细细品尝,一边看着街景,却少见的没见到雷狮的身影,令他有点疑惑,但他马上转念一想,或许他们改邪归正了?他向哪里看了一眼,便看见雷狮仅穿了一件黑色性感紧身衣站在阳关下和一旁的两个人说着什么,但脸色有些不太好。
看着两人谈完后,安迷修迟迟不愿把目光收回来的结果,就是被雷狮发现后及时回了一个媚眼给他,差点让安迷修的小心脏变成被拔了栓的手榴弹,原地爆炸。
雷狮真是行走的春药……
安迷修心里暗骂一句。
而雷狮似乎想起了什么,打了一个喷嚏后大步向他所在的店走来。
啊啊啊啊?等等等等,我只是说了一句坏话啊。别别别过来!
安迷修起身想走,却和雷狮在门口撞了个满怀。他抬头,便见行走的春药。吓得他想赶快找杯水,缓缓。
两人最终坐在了一个小桌边上,眼前的雷狮让安迷修有点移不开眼,上身的紧身衣被卡米尔递来的一件衬衫外套遮住,显得帅气了许多。
“什么事?”安迷修假装镇定,他当下只希望马上离开眼前这个春药精。
这次却轮到雷狮有些犹豫,他吞吞吐吐了半天,这期间连续叫了几杯水,却与重点总是擦边。
在安迷修逼近忍耐的零界点了的时候,雷狮大声说了出来,用的,是那天站在街那头时的声音:“请你帮我个忙!”声音一出,引得周围的人投来目光。安迷修赶紧让人小声写。
“什么忙?”
“我的店被查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
“信不信我立马揍你啊。”
“然后呢?”
“请您老帮我找个面积大的,店租便宜点的店面。”
安迷修听了后,又不禁笑了一会儿才拿出手机,给雷狮看了几套店面。安迷修的人缘算不错,食品健康代言人这个名字可不是说着玩儿的。雷狮看了几下,又问了问价格。安迷修于是给人比了个数,却被雷狮一一否定了,两人就这样看了一下午。
“嘶,唉,雷狮你现在身上到底多少钱啊?”
“3万。”
“那你还是另寻高人吧。”安迷修推脱还来不及便被眼前的人拉住了。
“不然你休想再在这好好的吃面包。”雷狮撇人一眼,威胁道,眼神中无时不露出一副大爷的感觉,令安迷修寒颤了一下,而后才发现现在是自己占有先机。
“敢威胁我……?信不信我……”安迷修正要说什么,却被一通电话打断了“安总,您师傅被人劫走了,三个小混混……”
“雷狮你!好吧好吧……放了老人家。”
“压根没抓,骗你的……”
“我知道,不然也不会这样就妥协。看你都可怜到这份上了。”
安迷修拿起电话,给朋友播了一通,“我跟你跟出一半,总行了吧。”
“好好好,安总说了算。”雷狮假笑着。


烧烤店没多久就办起来了雷狮特地在开门时在自己点前面的花环上贴了几个彩色安迷修的大头照,被安迷修撞见,恨不得乱棍打死,这明明就是要他早死。一拳就要干下来,被雷狮稳稳接住,放在唇边轻吻一口。“真香,配起串来绝对香。”
“当然!”安迷修从脸红到耳根
“哦?要不今晚试试?”雷狮捧起安迷修的脸,深吻下去,许久才放下。拉着安迷修就往店里头拽。
“孩儿们,你们的嫂子来巡逻喽。”
“好你个雷狮。”

END




(几百年前的文了,从考试前卡到考试后,其实我不会告诉你最近还有一篇写完了,这篇甜一点,下一篇准备好布,总觉得自己效率好低……)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