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虹冶

这个号不会再更新了哦

【雷安】虚假外表

关键词:舞台
cp:雷安
PS: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大叫主页@雷安jiqing九十分 




将不同颜色的粉丝往脸上乱打一通,拿起沾染黑色的笔,在右边眼睛底下点了一下,这就有了一颗泪痣,嘴巴不知道被哪个人涂了一层又一层的大红色口红,有些干巴巴的感觉却又红的滴血。
似乎已经不忍心再这样糟蹋自己的右半边脸,安迷修才将手中的胭脂水粉放下,带眼神中,自己真实的感情暗淡下去后,安迷修才绕路走到布帘后面。
收腰的裙子收紧安迷修的身体,露出优美的曲线,裙摆在风中飞舞。穿着高跟鞋走路对于安迷修来说还不是可以很熟练,这也是他为什么要绕路走的原因。
彩色的透过布帘找到幕后的墙壁上,而安迷修透过这斑斓的光,看见了今晚的主角,一个高傲的男人。
安迷修的眼睛眯了起来,似乎是被灯光给迷了眼,来这里看表演的人已经渐渐坐满了台边的位子,吵闹的声音和周围热闹的气氛吸引着安迷修。
那个男人在表演即将开始后就消失在了座位上,安迷修将手中用普通矿石装饰的闪亮的权杖在手中耍了耍,安迷修才将手上的半张面具戴上。
男人回来的时候,主持人已经站在台上与观众们逗趣,准备揭开这华丽的序幕了,而安迷修也被叫到后台做最后的安排了。

灯光闪烁,色彩迷离,安迷修站在台下,还没到他上场,观察的任务就落到了他身上。
舞台上舞台下的动静安迷修都看得一清二楚,似乎是观察能力天生就很好的原因,安迷修无论那个男人的位置多么极端,他都能看见。
坐在高级的座位上的雷狮似乎全然没有发现自己被盯上了,只是一心玩弄着手中的酒杯,坐在一旁的卡米尔时不时看看周围,似乎在注意着有没有可以的任务。雷狮最终是觉得无聊,将头抬起来看同样无聊的表演。
舞台上的驯兽师正引导着狮子跳入圈子,狮子刚开始有点不听话,却在驯兽师的安抚下成功完成了表演。
一心只顾着暗杀任务的安迷修在已经没有心思去注意舞台上的表演了,他的眼神一直注视在雷狮身上,想要把他盯出一个窟窿。
他永远不会忘记那个男人,几年前就是他,让整个王国翻天覆地,在他的领导下,家中的壮丁全部被抓走不是当兵就是当奴隶去了,反抗者一律被抓走,有些被枪杀死,有些被活埋。而安迷修的家本不在城市,却没想到官兵会找到那里。
官兵在检查周围的小镇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个男人下令搜查森林,才会导致最后奶奶被杀掉。
想到这里,安迷修把双手握的很紧,手中的权杖在手中又转了几圈,后台有人叫了安迷修一声,他才回头。是团长,团长年纪很大了,但是她却也是为着国家而担心的人,她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小安啊,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是的团长。”
“看你这么坚决,我也没法再劝你了。只要你记住,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样的,我们都是你的家人。”
安迷修听到这句话喉咙间有些酸涩,他再次怨恨起了坐在位子上无聊的看表演的雷狮。
“那,奶奶,我走了。”
“奶奶相信你。”
安迷修转过身,投向黑幕。

紧身的裙子衬出了安迷修的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风悬的绳索丝毫没有给安迷修半点眩晕的感觉,安迷修的双眼中不曾安有半点感情脚下的舞步却未曾停下,在空中舞起了一曲无声的芭蕾。
台下的观众无不赞叹的,唯有雷狮的眼神中是深沉,雷狮依旧眼神无聊,安迷修注视着雷狮,一边不忘记继续表演,全然没有出错。
雷狮抬起头来看看,眼神与安迷修满是戾气的眼神撞击在一起,雷狮冲着他笑了笑,净是玩味的态度。
身体终于随着布条滑到了最低,安迷修落地,和群众做了一些有趣的互动,都的观众发笑,他再一次灵活的抖动布条,一甩,身体再一次飞跃空中,双脚一勾,秋千很是默契的触碰他的手后稳稳抓住秋千。
队友也出现了,在秋千上,两人配合默契,在空中的互动都的人们一个个都捧腹大笑,雷狮也不例外,却在其中一霎那,队友顺着秋千回到了后台。
台上又只剩下安迷修一个人孤独地挂着,他忽然笑起来,秋千的幅度越来越大,安迷修手中掉出了一条白巾,挂在秋千上。
观众都意味着又是什么精彩的表演。只见一只猴子爬了出来,嘴上叼着安迷修的权杖,人猴在天上都的大家再一次发笑。却在发笑的空余间,安迷修拔出剑,剑锋直逼雷狮。
雷狮依旧是笑了笑,身边的卡米尔早有防备,雷狮躲避的极快速,卡米尔将安迷修撞了一下,轨迹偏移,双手顺势被雷狮擒住,背到背后,这个姿势,安迷修不由得翘起臀部,腰部往下,很是困难。
他努力的想挣脱雷狮的魔爪,却没想到雷狮俯下身子,在安迷修耳边暧昧地说道
“穿的挺性感嘛。”
安迷修瞬间感受到一阵寒气,但却依旧不放弃挣扎,他扭动着身子,样子令男人看了都忍不住起性欲。
雷狮依旧笑着,让人把他带到他的房间去,还让那个小弟将安迷修锁好。
嘱咐下去一些事情后,便继续消耗这场再也无味的表演了。

宽大的床上,尽是雷狮的味道,令安迷修厌恶,假如他可以去清洗的话,他早就将自己清洗个十几遍了。他试图将手上的禁锢他的锁拷取下来,却发现只是徒劳,于是只好躺在床上等待雷狮来将自己处决。忽然他看见了什么,眼前一亮。
当雷狮的黑色长筒靴出现在门口时,安迷修惊了一下,往后缩了缩,雷狮的嘴角再次勾起那抹笑,令安迷修想要撕毁的笑。
“我见过许多想要杀我的刺客,第一次见到这么骚的。”雷狮走近自己的床。
安迷修又往后移了移,令雷狮有些迫不及待想品尝他的滋味,他的一只脚已经跪在床上了。门外的卡米尔见状将门关上了,屋内剩下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
雷狮将领带来开,散散的挂在脖子上,就连衬衫的扣子都解开了一半。向安迷修渐渐靠近。
等雷狮靠近时,安迷修忽然凑近他,想要杀了他,尖锐的玻璃抵在雷狮胸口,安迷修在雷狮耳边轻身说道。
“我赢了。”
雷狮一伸手,将安迷修的半边面具取下,脸上净是不怕死的表情另安迷修很惊恐,十分戒备的往后退了一下,雷狮眼疾手快,将安迷修的手用自己的领带捆住,将他整个人压在床上。
扑下去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低声到
“我赢了。”
“不!”安迷修狠狠地盯着雷狮,“你个恶魔,滚开。”
雷狮似乎没听到他的呼声,变本加厉的将安迷修的裙子褪到腰间,安迷修想要挣脱,却在其间想起了被刺死的奶奶。
渐渐的,身下的人没了动静,雷狮停下手上的动作,将安迷修的脸抬了起来才发现那人的眼瞳里早已没了色彩和灵魂。
“喂……才这样就怕了。”雷狮坐了起来,手中的力道轻了些“那你是怎么鼓起勇气来杀我的?”
安迷修的眼神更暗淡了些,只是张了张嘴,似乎要说什么。
“我讨厌你。为什么要杀了我奶奶,为什么要搜查森林,为什么要下那种命令……为什么?”
安迷修有点接近失去理智,雷狮退了一点,安迷修得以和雷狮面对面谈话。
“这件事,不是我干的。”
雷狮伸手将安迷修的扣子解开了一个,
“不是你是谁?”安迷修睁大眼睛凑上去,将雷狮给自己解开的扣子扣上,却发现这家伙变本加厉的解起了自己的扣子,于是也开始解雷狮的扣子。
“那次,我用卡米尔出巡,本来说是要我去搜查乡村的,但是这期间,我的皇叔却提前从森林里出来了,并且告诉我森林已经以我的命令搜查过了。”
雷狮将安迷修的扣子解了三分之一,而安迷修则解了半天才找到秘诀,雷狮的扣子被截掉了四分之一的时候,雷狮才继续说下去。
“其实,要不是因为现在的人都贪生怕死,选择宁可死也不愿参军。我大哥的决定也就不是这样了,我皇叔也不会对着群众大开杀戒。”
雷狮顿了顿,看向安迷修,安迷修依旧在努力地解着雷狮的扣子,看见安迷修这幅执着样子,雷狮又笑了起来。安迷修看着雷狮傻笑,却觉得奇怪,
“其实,我的理想本来是长大以后去皇家骑士队里,当一名骑士。但是后来,因为这事情的缘故,我不得不选择放弃自己的理想去生存。”他缓缓念叨,似乎说给自己听的。
“你叫什么?”雷狮问道。
“安迷修。”安迷修抬起头来注视着雷狮带着笑意的眼睛,只见那眼睛离自己越来越近。
唇与唇相触碰,两人坦诚相待,雷狮关上了灯,和安迷修在床上拥吻。雷狮在安迷修耳边暧昧
“你的真面目被我看穿了。”





END



(达成作业7,小丑的假脸,我还要加油啊)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